重 要 公 告

因网站建设需要,即日起关闭黄岩新闻网在线投稿平台,所有稿件请发至九峰论坛(http://bbs.hyxw.net),我们将会以最快的速度及时处理稿件,编辑至黄岩新闻网各相关栏目。


投稿说明:


一、投稿须注册用户名,也可实名注册。如不在贴子里注明作者姓名,可联系编辑(QQ:407063019,网名:真真),告之联系地址及与论坛网名对应的姓名,以便寄发稿费时准确无误;


二、投稿的内容必须真实,且不违反法律规定;


三、“网友播报”(http://bbs.hyxw.net/forum-2-1.html)为投稿基本平台,所有稿件均可在此发贴;


四、乡镇街道因考核统计需要,所以稿件建议发往“乡镇消息速递”(http://bbs.hyxw.net/forum-208-1.html)各自相对应的分类里,以网络发言人身份发稿,须告之作者姓名;


五、部门稿件时政类的建议发至“部门消息速递”(http://bbs.hyxw.net/forum-186-1.html)相对应的系统分类,非时政类的发到网友播报;没有建立网络发言人的单位部门,所有稿件均发至“网友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