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共台州市黄岩区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中共台州市黄岩区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于1月8日下午胜利闭幕。徐淼、陈建勋、蔡康、柯善辉、蔡理明、龚维灿、管江志、潘禹斌、严钢、邢军明、谢焕、许连君等在主席台就座。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255名,实到247名,符合规定人数。

徐淼在参加第六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持之以恒补短板 勇当湾区建设排头兵
1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在参加第六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的决策部署,把握新时代重要战略机遇期,以现代化湾区建设为主线,持之以恒补“六大短板”;以……
陈建勋在参加第八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全面贯彻党代会精神 坚定发展信心奋力前行
1月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在参加第八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按照区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战略要求,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推动黄岩高质量发展。……
区委全会召开
1月8日下午2时,区十三届三次党代会期间第一次区委全会召开。徐淼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分代表团活动情况汇报;提出了关于区委报告、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大会代表提案处理意……

代表访谈

成就回顾

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