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院桥  >  新农村建设

院桥东方美地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通过会审

2012年10月09日 15:16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记者从4月14日召开的院桥东方美地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会审会上获悉,该方案通过会审。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建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坚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前进,区政协副主席许萍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有关人员就院桥东方美地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总体情况作了介绍,与会人员提出了对规划的建议和意见。

  李建安在会上指出,我区地形特点为多低山缓坡,而院桥东方美地项目规划是黄岩低山缓坡开发建设的试验区,该项目对我区意义重大,同时对今后开发类似项目也起到借鉴作用。他强调,设计单位在修改规划时要充分考虑水土保持、污水处理等突出问题;各有关部门在实际建设时要与规划要求相一致,着力突出“文化、体育、居住”的规划初衷,同时要提高服务质量,为业主提供各项咨询,帮助解决污水处理、水土保持等问题,将“东方美地”从一个小山坳打造成高品位场所。

  据了解,东方美地项目位于院桥镇下山头村三岩水库南侧,东临广化寺,南临鉴洋湖,离台州市区18.5公里,离路桥2.5公里,交通便利。该项目由两个区块组成,西侧为文体区块,东侧为居住区块,其中在文体区块布置了训练中心、接待中心、游泳池等设施,是一个以山水、运动、休闲、生态为特色的高档运动、休闲、居住场所。

【作者】: 【编辑】: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