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院桥  >  党建园地

黄岩院桥举办非公企业党建干部培训班

2012年10月09日 16:06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日前,黄岩区私营(民营)企业协会院桥分会协助当地党委举办非公企业党建干部培训班。来自全镇规模以上非公企业的党务工作者和党建工作指导员共5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区委组织部、非公企业办领导讲课。授课内容从非公企业党组织的设置及职责任务,严把党员入口关,注重党员教育管理,积极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作用等四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通过培训,使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干部进一步掌握做好党支部工作的方式方法,明确开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大家认为这次举办的培训班实用性强,对提高自身素质、增加党的业务知识和更好地开展工作有很大帮助。

  据了解,院桥镇有上规模非公企业147家,符合建党条件的有48家,目前已建党组织的有45家。近年来,该镇努力扩大非公企业党建的覆盖面,增强其影响力,以促进非公企业的良性发展。据悉,该镇举办本次培训班尚属首次,旨在提高非公企业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指导员自身的能力和水平素质,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和谐发展。

【作者】: 【编辑】: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