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院桥  >  党建园地

我镇召开庆祝建党88周年党员大会

2012年10月09日 16:06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7月1日,院桥镇在镇大会堂隆重召开庆祝建党88周年党员大会,全镇党员干部、新党员共计2600多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童希铎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全镇上下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新形势下,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88周年,今天我们召开庆祝建党88周年党员大会,在这里我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全镇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接着童希铎在会上简要回顾党的历史和一年来我镇党建工作,并对下阶段党建工作提几点要求,一要抓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二要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要全面创办农民学习会馆;四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坚持科学发展观,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困难群众,不断将党组织服务年活动引向深入,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院桥做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建国60周年献礼。

  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赖朝霞,为全体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题为《农村党员先进性教育,建设社主义新农村》生动精彩的党课。通过上党课,使党员们重温党的知识,增强党的宗旨观念,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

  会上,33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共产党员起立重温了入党誓词。

【作者】: 【编辑】: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