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澄江  >  重点工作  >  重点工程

打响“百日会战”第一仗

2012年10月18日 13:27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北院线仙浦汪——凉棚岭段工程完成清表工作

  5月4日上午,澄江街道、区交通局联合开展北院线仙浦汪——凉棚岭段工程地面附着物清表工作,这标志着该工程又顺利向前推进了一大步,也揭开了今年澄江街道“百日会战”的序幕。

  在童家洋村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地表附着物进行清理,一上午时间,该工程所涉及到的140多亩已征用土地的地表清理工作就已全部完成。接下来,街道在“百日会战”期间,将全力推进余家屿、岙里、岙口、大巍头等7个村的土地丈量、拆迁评估、地面清表、安置地丈量等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今年重点工程建设的目标和任务。

  据了解,三环建设工程是我区2011年十大区级重点建设工程之一,而北院线仙浦汪至凉棚岭段工程是三环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程建成后将成为我区区域内的一条主要交通枢纽,对完善我区路网布局,加快城市化进程,构筑黄岩“宜行”城区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 【编辑】:王力
更多公告
更多办事指南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