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澄江  >  重点工作  >  重点工程

澄江石柜岙工业区块入园企业动工建设

2012年10月18日 13:42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连日来,一辆辆满载石碴的工程运输车辆频繁来往于澄江石柜岙工业区块,让这个往日里显得宁静的松岩山畔地块变得热闹起来。经过不懈努力,该区块的企业入园终于“破茧成蝶”,黄岩广发塑料厂、黄岩多好艺品有限公司和黄岩屿头长丰塑料厂3家入园企业均开始进场建设,实现了该区块入园企业动工建设“零的突破”。

  与高桥联丰螺屿工业区块一样,澄江石柜岙工业区块也是解决我区工业用地历史遗留问题的重要区块。由于各方面因素影响,企业入园开工建设积极性不高,从而造成了该区块的工业用地在较长一段时期内处于“供而未用”状态。

  在今年重点工程“百日竞赛”活动中,黄岩经济开发区明确各区块企业入园开工的目标任务,切实改善企业开工率低下的现状。为此,开发区逐一走访了解企业的真实想法,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进行分类。在开发区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下,企业入园进度不断加快。

【作者】: 【编辑】:王力
更多公告
更多办事指南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