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沙埠  >  影像沙埠

沙埠镇积极营造尊师重教氛围

2012年10月19日 09:17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近日,沙埠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以庆祝第28个教师节,并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热烈氛围。

  9月5日下午,该镇专门召开了沙埠中学、沙埠小学教师代表座谈会。镇党委书记阮顺富、镇长林君福等镇四套班子领导与学校优秀教师代表、退休老教师等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镇领导们仔细询问了教师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学校的办学条件、师资队伍状况及学校的发展现状、发展思路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在座谈会上,镇领导鼓励学校结合自身优势,在今后发展中创出本校特色,以期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要求校领导要关心每一个教师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勉励教师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作风,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尤其要注重德育培养,努力为社会输送德才兼备的合格人才。

【作者】: 【编辑】:王力
更多公告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
更多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