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院桥  >  重点工作

黄岩区重点工程 院桥“东方美地”安置小区开始填土

2012年10月23日 16:29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连日来,在黄岩区重点工程院桥镇“东方美地”安置小区施工现场,笔者看到几十辆运土车来回穿梭运土方,挖土机、推土机、压路机在路基上不停地忙着挖土、摊土、填土作业,整个小区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施工景场,这标志着院桥镇“东方美地”工程已进入全面启动。

  院桥镇“东方美地”建设工程是今年区重点之一,总投资7亿元,是一家集运动、休闲、会所为一体的娱乐场所。该工程自去年4月初开始以来,镇领导多次深入到现场指导,并经过“东方美地”工程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的一年多来的土地丈量、作物估价、房屋评估,等一系列前期工作,确保了“东方美地”工程的顺利推进。建成后的“东方美地”,将成为院桥镇城镇建设的一大亮丽风景线,也成为黄岩区一流的娱乐活动场所。

  为了确保在今年院桥“东方美地”工程的尽快上马,及时落实好拆迁安置户,该镇专门抽调部门精干人员成立了院桥“东方美地”安置小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进驻项目一线开展服务,工作人员还全力做好综合功能区建设中的旧房拆迁安置工作,他们分成2个组,挨家挨户地深入到需要拆迁的90多户群众家中作思想动员工作,面对面讲解“东方美地”的建设意义和拆迁安置方案,取得了群众的支持,到目前止,已完成160多间房屋拆迁户的丈量、评估、补偿和安置工作。

  据了解,院桥“东方美地”安置小区工程,总占地47.5亩,共204多间,可安置户数90户。

【作者】: 【编辑】: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