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澄江  >  党建园地

澄江:看《雨中的树》 学先进事迹

2012年10月24日 16:32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空气可以不干净,水可以不干净,但是人心不可以不干净!”电影《雨中的树》主人公李林森的这番话,深深地烙在了观众心里。10月21日晚,澄江街道积极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大学生村官观看了展现李林森先进事迹电影《雨中的树》。

  通过观看影片《雨中的树》,大家重新走进李林森的内心世界,真切感悟李林森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扎根基层、心系群众、无私奉献。不少驻村干部表示:“这部电影不仅仅是一部电影,也是开展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教育的一部教材。我们都要以其为榜样,用那份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责任与忠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同时,街道将以观看《雨中的树》为契机,结合街道日常工作,进一步掀起学习李林森同志的热潮,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机关干部整体素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作者】: 【编辑】:王力
更多公告
更多办事指南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