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澄江  >  图说澄江

澄江街道召开台胞台属“迎中秋、话统一”座谈会

2012年10月25日 10:13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对台工作就是要从基层一点一滴地做起,意义重大。9月27日上午,澄江街道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迎中秋、话统一”台胞台属座谈会,辖区内近10名台胞台属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台胞台属了解了澄江街道2012年的重点工作和社会事业发展状况,对于街道对台工作提意见,表看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随后,会议推选出4名代表参加黄岩区台胞台属联谊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最后,街道统战委员葛官清作总结讲话,对于台胞台属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对于大家积极配合街道台胞台情工作表示忠心地感谢,同时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通过座谈,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架起了台胞台属与党和政府沟通的桥梁与纽带。二是希望通过座谈、走访慰问和电话联系等方式增进相互了解,对于在生活中遇到问题的代表给予支持和帮助。三是希望台胞台属们加强宣传,密切联系为街道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

【作者】: 【编辑】:王力
更多公告
更多办事指南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