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沙埠  >  新农村建设

沙埠镇重点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2012年10月25日 10:4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笔者走进沙埠镇沙茅路工程、北岙片农发项目、繁三工业区建设等重点工程施工一线,发现施工人员汗如雨下,汗流浃背,工程现场如火如荼,高温酷暑之下,沙埠镇重点工程建设进度丝毫不减。

  沙茅路联村道路工程是贯通沙埠与茅畲的区级重点工程,其中沙埠境内长4.9公里,途经该镇6个村,已全部完成路基填筑。在沙茅路繁二段施工现场与十岙线公路接口处,笔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忙着将工程车装运来的一车车混凝土卸下,并不断铲挖、填充到位,然后压土机巡回压实,还有工人在一旁将震动泵插入混凝土搅拌和安装边线壳子板等,整个场面不亦乐乎。

  北岙片农发项目是沙埠镇投资最大的农业综合工程,今年北岙溪实施农发项目改造,涉及该镇虎柜头、唐山陈等村的基本农田4000余亩,总投资达1280多万元。在北岙溪唐山王、唐山陈两村交汇处,10余名施工人员在溪底一侧忙着拉标线、搬运大石块和砌石等。在唐山陈桥梁施工处,技术人员对照图纸分析,并利用仪器对桥墩进行质量检测。繁三工业园区面积200余亩,该镇目前正在进行环山沟和主干道硬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并已引进10余家企业入园开工建设。在工业区内,呈现一派繁忙景象,主道路上挖土机、运土车都在不停忙碌着;厂区内有的企业在打桩施工,有的已经完成主体大楼结顶正在粉饰外墙。

【作者】: 【编辑】:王力
更多公告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
更多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