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沙埠  >  党建园地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夏丹荷到沙埠镇调研

2012年10月25日 10:48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9月5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夏丹荷来到沙埠镇有关村企单位进行工作调研,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和沙埠镇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在栅溪村,夏丹荷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听取村基本情况介绍,着重就农民学习会馆进行调研,并就农村文化俱乐部、农家书屋建设及送文化活动开展等,现场要求区文广新局负责人给予答复,做好有关政策传达。夏丹荷一行还实地检查该村正在改扩建中的文化广场和村农民学习会馆、农家书屋等,就打造青瓷文化特色强村、展示青瓷工艺文化历史等具体细节问题进行研讨和现场办公。夏丹荷指出,栅溪村要立足村情,发挥优势,依托沙埠青瓷窑址,做足青瓷文化文章,引导青瓷相关产业发展,在这方面积极创出特色、亮点,区镇有关部门要积极在政策、资金上给予倾斜支持,在业务上给予指导和帮助。

  在宏广工贸公司,夏丹荷与企业管理层进行座谈,听取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介绍,就当前工业经济特别是工艺品生产销售形势进行调研,对企业发展难题和存在的困难给予极大关注,并与区镇有关部门负责人合力为企业理思路、谋发展,共商发展良策。夏丹荷一行还察看了企业工艺品样品间,进一步了解最新外销产品的质地、外形、款式等。

  夏丹荷一行还调研沙埠镇老年活动中心,实地察看镇老年农民学习会馆、老年农家书屋、老年文体活动室和门球场、篮球场及老年文化公园(长廊)建设情况,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作者】: 【编辑】:王力
更多公告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
更多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