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沙埠  >  党建园地

沙埠镇喜迎十八大氛围浓厚

2012年10月25日 10:48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近阶段,当你沿公路进入沙埠镇境内,就会有耳目清新的感觉,道路两侧清一色的“喜迎十八大、实现新跨越”红色宣传牌,鲜艳夺目,堪称该镇当前最大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为庆祝建党91周年、学习贯彻省第13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和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沙埠镇精心部署,紧锣密鼓,努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发展氛围。该镇在集镇交通要道和公共集聚区精心制作三块大型户外宣传牌,在院沙线、十岙线公路和集镇主街道两侧沿线部署近100面道旗,喷绘有关经济和社会发展及党建的宣传标语近100条,以崭新的面貌、务实的行动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此外,该镇积极开展“乡村大使”评选活动,面向农民群众(含新黄岩人)在全镇范围公开招募镇本级“乡村大使”,力将在此基础上组建党的十八大宣讲队,以生动活泼的文艺形式进村入企开展宣讲;再是举办“人文沙埠、山水家园”省级摄影大赛,以风光、人文摄影作品形式全面展示沙埠近年来发展成就喜迎党的十八大;还组织举办力佳十年厂庆作为向党的十八大献礼,邀请有关部门单位、行业协会的领导参与,大力宣传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作者】: 【编辑】:王力
更多公告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
更多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