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沙埠  >  新农村建设

沙埠镇举办“文化沙埠、山水家园 ”省级摄影大赛

2012年10月25日 10:48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日前,由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和沙埠镇党委政府联合主办、台州市暨黄岩区两级摄影家协会和太湖山庄度假村联合承办的“太湖山庄杯”摄影比赛面向社会各界开始征稿。

  沙埠镇位于黄岩区东南部,距主城区11.2公里,境内有省级文保单位沙埠青瓷窑址。沙埠三面环山,自然环境较为优越,佛岭水库就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其中。该镇山村风景秀美,且极具独特地理和民俗风情,青瓷窑址、歧田寨、高山、碧水等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沙埠常年气候温湿得宜,适合各种农作物的生长,天然的生态环境孕育出地方特色的优质农产品芋头、菜头、笋,还有沙埠年糕、豆腐干等农特产,在全区乃至全市都极负盛名。

  据悉,此次摄影大赛参赛作品要求为2012年6月1日之后在该镇境内拍摄,围绕“文化沙埠、山水家园”主题,反映该镇特色的历史人文遗迹、民俗风情、自然生态、绿色环保、农特产品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等。大赛还对作品形式、风格等作出规范,截稿期到明年“六一”,中外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均投稿参赛,届时由主办方组织摄影专家、学者统一进行评选,所有入选作品可作为加入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条件之一。比赛按风光和人文两类设置奖项为金、银、铜奖各1、2、3幅,并评选优秀奖150幅,颁发证书和若干奖金,奖金总金额近10万元。

【作者】: 【编辑】:王力
更多公告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
更多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