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沙埠  >  党建园地

沙埠镇召开十三届一次党代会完成党委换届

2012年10月25日 11:01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9月29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共沙埠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镇党代会代表和列席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夏丹荷出席并讲话,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郑贤华代表上届党委所作的《立足新起点,谋划新篇章,全力开创沙埠“十二五”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卢佩华代表沙埠镇纪委所作的《围绕中心,惩防并举,创新实干,为沙埠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工作报告,审议沙埠镇党代表常任制度,选举产生新一届镇党委、纪委和区党代表。

  大会指出,五年来该镇紧紧围绕各级党委政府一系列战略部署,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打造“三大基地”为目标,团结带领全镇人民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在攻坚克难中前进,在求实创新中发展,全镇经济社会保持又好又快发展。一是坚持以加快发展为要务,全力推动跨越发展上台阶;二是坚持以新农村建设为支撑,奋力打造生态宜居城镇;三是坚持以富民惠民为己任,积极开创和谐发展新局面;四是以党的建设为核心,不断创新基层工作着力点。

  大会确立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是围绕区委“建设宜居城区”目标,以做优经济结构、做强现代农业、做精城镇功能、做实民生事业为主线,坚持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逐步把沙埠建设成为黄岩中部地区产业发达、经济发展、环境优美、竞争力强的现代化新型城镇,并确定“十二五”期间工作重点和今明两年工作思路。

【作者】: 【编辑】:王力
更多公告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
更多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