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沙埠  >  政务公开

关于做好2011年度沙埠镇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2年10月31日 15:27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沙政[2012]11号

 

关于做好2011年度沙埠镇土地矿产卫片

执法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办公室、村:

     为加强对土地利用、矿产资源勘查开采情况的全面监管,进一步规范土地矿产资源管理秩序,促进我镇各项开发建设活动依法有序开展。根据黄岩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2011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的通知》(黄政办发[2012]12号)精神,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立2011年度沙埠镇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其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林君福

    副组长:郑  斌  章尊谦

    成  员:刘  星、林伟荣、郑福军、彭文卫、徐同定、符少文、屠仲渊、茅国志、胡合辉、徐小明、陈玲珠、邵  勇、吴  锋、鲍欢敏、叶万富、王仁盛、王福平。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城建办,吴锋兼办公室主任。

    二、制定《2011年度沙埠镇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实施方案》

    1、宣传谈心工作阶段(3月7日-3月20日)

    召开领导小组成员和各相关村干部会议,通过在政府宣传栏.各村宣传栏和醒目地段张贴宣传标语或张挂宣传横幅,及以宣传车等形式措施,同时对涉及卫片执法的对象发限期拆除或整改通知书,及对个人非法用地进行谈心做思想工作,使其意识到非法用地的严重性,强化群众对依法用地的自觉性,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卫片执法工作的良好氛围。

    2、落实整改阶段(3月15日是-4月20日)

    根据卫片执法名单对所涉及的(村居)、单位和个人做好工作,督促其自行拆除违章建筑并整改到位,要求其及时清理地表建筑垃圾并实施复耕。供电所对卫片执法对象的违章建筑及其相关设施等做好停电工作,其他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自身职权对卫片执法对象采取吊销或停批营业执照、查税或补税、罚款等手段迫其自觉配合卫片执法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同区国土资源分局,对在通知期满后未进行自行拆除整改的违章建筑及相关设施和未及时清理建筑垃圾的违法用地地块,组织强制拆除或强制清理,在强制拆除或强制清理过程中,各成员单位及相关人员根据需要必须服从镇政府的统一调度,分别做好治安保卫、医疗急救保障、政策解释、后勤支持等工作。对拆除后未及时复耕的违法用地地块,由领导小组牵头,各办及相关部门配合,组织实施复耕工作。

    3、督查完善阶段(4月20日-9月15日)

    领导小组组织相关人员对各已复耕地块进行逐块督查,对不满足复耕要求的地块,严格按照国土部门相关要求进行整改,直至满足要求为止,同时为防止死灰复燃,做到每日巡查到位并加强对面上其它违法用地、非法开采行为的打击力度,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整改。

    按照本实施方案的工作内容和步骤安排,各有关部门和人员必须严肃纪律、密切配合,严格服从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做到人员到位、力量到位、精力至位,确保我镇2011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能够顺利推进和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并全面通过上级相关部门的检查验收。

 

 

 

二O一二年三月七日

【作者】: 【编辑】:王力
更多公告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
更多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