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区委书记历史数据  >  陈伟义
陈伟义:努力破解重大项目推进难题
2012年11月02日 08:2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1月1日上午,全区“代办制”工作暨电子政务平台行政权力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召开,总结前阶段重点项目审批代办制工作取得的成效,全面部署行政审批代理代办和行政权力规范化建设工作,启动电子政务平台建设。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伟义在会上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努力破解我区重大项目推进难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昌道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明掌,区政协主席洪道秋,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小云参加会议。

  陈伟义在会上指出,2011年8月,我区在全市率先推行“重点项目审批代办制”试点工作,该项工作被列入全市反腐倡廉联动推进项目,2012年被确定为市对区党建创新项目。从前阶段工作实施的情况看,审批效率明显提高,干部作风明显转变,服务方式不断创新,破解难题富有成效,工作取得了实效。

  陈伟义强调,下阶段,我区将推进电子政务平台及权力规范化建设,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优服务、强执行、提效率。要紧扣中心工作,突出企业、项目、民生3个重点,有效推进重点项目拔钉破难;深化效能建设,严格落实服务承诺、限时办结等制度,进一步提高机关办事效率;推进行政审批制度,对于事关重大民生和我区经济发展的工程项目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做到特事特办,真正做到“为民、便民、惠民”,为黄岩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会上,澄江街道、区住建局、黄岩经济开发区和项目委托方代表作了发言。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