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公示公告
“争做最美黄岩人,争创美丽黄岩城”活动倡议书
2013年03月11日 11:56 来源: 【进入论坛】

市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全力推进宜居城区建设,区委、区政府在全区范围内部署开展了“争做最美黄岩人、争创美丽黄岩城”主题实践活动,为此,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做“最美人物”的发现者。“生活中并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让我们身体力行,发现身边的“最美人物”,挖掘身边的“最美事迹”,记录身边的“最美瞬间”,讲述他们的动人故事,以感染、感动更多人,为我们的生活增添更多美丽、温馨。

  二、争做“最美精神”的践行者。从我做起,爱岗敬业,服务群众,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争做敬业奉献的“最美黄岩人”。从我做起,扶危济困、热衷公益,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争做助人为乐的“最美黄岩人”;从我做起,一诺千金、诚实守信,自觉承担应尽的公民义务和社会责任,争做诚实守信的“最美黄岩人”;从我做起,尊老爱幼,和睦邻里,增进长幼亲情、邻里友情,争做敬老爱亲的“最美黄岩人”;从我做起,扬善抑恶、匡扶正义,能机智勇敢地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争做见义勇为的“最美黄岩人”。

  三、争做“美丽黄岩城”的创建者。争创“美丽黄岩城”,全力推进宜居城区建设,需要全体市民一起努力。我们要树立公共意识、遵守公共道德、规范公共行为。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乱贴乱涂、不乱设摊点、不损坏绿化、不说脏话粗话、不乱停乱驶车辆;我们要恪守职业道德,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水平,树立行业新风。

  争做“最美黄岩人”、争创“美丽黄岩城”是时代的呼唤,是社会的要求,更是每位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市民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争做一个有爱心有责任心的“最美黄岩人”,为打造宜居城区贡献我们的力量!

 台州市黄岩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作者】:  【编辑】:章瑜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