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区委书记历史数据  >  陈伟义
拆出一片新空间 建起一片新天地
2013年05月16日 08:5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5月15日上午,西城街道组织人员对罗家汇村及半洋张村的57户违法建筑进行拆除,面积共计6万多平方米,这也是我区乡镇街道组织的最大规模的一次拆违行动。陈伟义、黄明掌、洪道秋、陈波、王方林、黄人川等市、区领导到拆违现场进行督查。

  据了解,此次拆除的违法建筑大多是当地村民违规搭建的厂房,并通过出租等手段从中获取利益。在拆违现场,随着几台大型挖土机的轰鸣声,一幢幢钢架混凝土结构的违法建筑被一一拆除。

  在随后召开的区“三改一拆”工作推进会上,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伟义对西城街道、南城街道、北城街道、院桥镇等乡镇街道前阶段“三改一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部分乡镇街道的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全区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敢于打“硬仗”,从而推动全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陈伟义强调,我区的“三改一拆”工作要注重抓典型、抓亮点,要成片连线、区块式地推进工作。在大面积拆除违法建筑的同时,更要注重拆建并举,把“三改一拆”工作与全区的重点工程、四边三化、土地复垦等工作相结合,拆出一片新空间、建起一片新天地。

  陈伟义最后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实做细“三改一拆”工作,尤其是要做好台账统计工作,让台账更加能体现出全区“三改一拆”工作取得的实效。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昌道在会上指出,下阶段的“三改一拆”工作要突出重点,在交通治堵、东官河拓宽等难点工作上要以拆开路,拆出新天地,拆出效益,在群众中树立威信;要一鼓作气强势推进,实事求是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解放思想,加大“三改”力度,重点要放在工业用地上,鼓励企业二次开发、二次流转以及联合开发。“三改一拆”工作是个牛鼻子,抓好这个牛鼻子有利于破解各项工作的难点,下阶段,区里将加大对这项工作的督查。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