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头陀  >  公告

白湖塘现实版QQ农场基地

2013年05月31日 16:05  来源:  【进入论坛】

  农场详细操作规则

  一、认领及实施步骤:

  土地资源有限,先到先得。

  1、观看QQ农场、选择区域面积。

  2、领养土地、签订协议、交款认定。

  3、取名。我的农场我做主,您可以为自己的田地取个独一无二的名字,写在领到的木牌上,在田地里一插,你们就是地主啦!

  4、选择种植

  (1)松土。只有把土松的均匀,庄稼才能长得茁壮。

  (2)播种。各地主可尽情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将种子撒成任何你喜欢的形状;等菜苗冒头后,您就可以体验无法言喻的喜悦了。

  (3)浇水施肥。你挑水来我浇园,睡眠中的种子需要你的呵护和滋润哦。

  (4)采摘果实。真正的体会丰收和健康的喜悦。

  注:如果自己没时间打理,可交跟农场托管。等到作物成熟以后亲自到农场收获!

  二、游戏规则

  (1)除草、除虫、施肥、灌溉、收获时,农场负责通知地主前往管理;

  (2)如果地主的菜成熟了,我们就会通知地主来收。

  (3)如果果实成熟,地主不及时前往收获,其成熟的果实在接到农场通知第三日起,由农场提留5%,供其他地主“偷菜”之用。由农场不定期宣布可偷菜地。

  (4)地主凭地主卡,可任意偷取他人农场(农场宣布的可偷菜地里)5%的成熟果实。

  三、平时管理

  农场管理非常灵活,其主要目的是让人开心。

  (1)农场管理人定时的采集土地信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QQ消息等方式通知土地主人。

  (2)农场管理人收到土地主人回复信息,根据土地主人的要求对相应的土地进行相关的操作。

  (3)如果土地超过租赁时间,土地主人不来农场办理相关续租手续,农场将收回土地的使用权。

  四、收费标准

  首批推出的“QQ农场”,以一分地为一单元,认购期为一年。

  (1)地价:农场一分地(约66平方米),现场认购价:2000元/年,(农场不定期会有礼包赠送)。

  费用包括:土地使用、农具、适量农家肥、水、电、常用种子、个性标识牌、地主卡。

  (2)代管:除草、施肥等田间管理阶段,地主如没时间经管,可以雇佣农场管理员代管。代管费1元/天每块地。

  (3)运送:提倡地主在作物成熟时亲自摘取;地主如没时间,农场可负责摘取运送,免费摘取;运送以实际发生历程计费。

  联系人:黄连富18969601777

  15258597777

  张中伟13186928777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作者】: 【编辑】: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