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农村文化礼堂  >  领导关怀  >  领导批示
领导批示

    领导批示
    2013年11月06日 17:42   来源:  【进入论坛】

      2013年5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燕批示:黄岩区在农民学习会馆基础上,积极打造农村文化礼堂,行动快,措施实。希望继续努力,创造出更多的好经验。

      2012年6月17日,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作出重要批示:黄岩区建立农民学习会馆的做法很好。这对加强农村公共服务、丰富农民文化生活、提升农民素质、促进农民精神富有积极意义。希望继续探索,不断完善,使之取得更多实效。

      2012年6月17日,浙江省宣传部长茅临生批示:从“文化自治”到“文化自觉”,是贯彻党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全省农民群众中实现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有效载体,要坚持和发扬光大。

      2011年11月30日,葛慧君副省长批示肯定黄岩区农民学习会馆:黄岩区农民学习会馆很有意义,希望以此为载体,更好地为农民群众提供学习、交流、服务的重要平台。

      2011年10月24日,市委书记陈铁雄书记就浙江省黄岩区创办农民学习会馆着力培育新型农民作出批示:请伟义同志阅知。并望黄岩区结合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要不断地抓升级、促成效,使之成为文化的“品牌”。

      2011年9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批示肯定黄岩区农民学习会馆。

      2011年9月2日,市委常委、黄岩区委书记陈伟义批示肯定北洋镇联群村农民学习会馆的潘深河讲堂:潘深河老人创办讲堂十年不懈的精神值得我们各级党政干部学习,有关部门也应积极扶持这样的讲堂,让我区的基层文化场所更具生命力,真正成为广大民众的精神乐园。

      2011年8月3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斯球批示肯定北洋镇联群村农民学习会馆的潘深河讲堂:潘深河是我市“感动台州”人物,其事迹十分感人,茅部长作出批示,请宣传处、理论处和黄岩区委宣传部研究,落实批示精神,深入总结经验,推广宣传,并帮助提高、解决困难。

      2011年8月31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鲍洪俊批示肯定北洋镇联群村农民学习会馆的潘深河讲堂:请省级媒体报道这一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草根典型,也可安排在重阳节前作为老有所乐、有为的典型刊播。

      2011年8月30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茅临生批示肯定北洋镇联群村农民学习会馆的潘深河讲堂:潘深河老人的事迹十分感人,他十年不懈办讲堂,办出了一个十分贴近当地群众的农村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办出了一个凝聚老年人学习生活的精神家园,做出党委政府努力在做的重要工作,同时他自身也实现了老有所为,成为千万退休老人的学习榜样。

      2010年7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蔚荣批示肯定农民学习会馆:“农民学习会馆”是丰富农村文化生活的好平台。要进一步积极探索,不断优化、整合农村文化资源,努力使“农民学习会馆”成为农民的精神文化家园。

      2010年6月7日与2011年9月2日,省委书记赵洪祝两次批示肯定黄岩区农民学习会馆。

      2009年6月17日,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原宣传部部长)黄坤明批示肯定黄岩区农民学习会馆:黄岩区创建“农民学习会馆”之举很好,这不仅适应农民生产生活的需要,也体现了“三贴近”的要求。值得总结与推广。请省级主要媒体做出宣传。

      

     

版权所有: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