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黄岩农村文化礼堂 > 示范性礼堂  >  崇德礼堂  >  媒体报道
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 黄岩高桥:崇德会馆评书开说

    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 黄岩高桥:崇德会馆评书开说
    2013年11月06日 18:15   来源:  【进入论坛】

      本报讯(记者许渊 通讯员季中奎)“上回书说道……”随着65岁的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胡从德开讲《东汉演义》,黄岩高桥上月落成的崇德会馆内,爆发出阵阵叫好声。

      经过各方努力,能容纳60多人的崇德会馆于6月15日在高桥街道八份村正式开张,也解决了老艺人胡崇德多年来说书没有固定场所的困扰。

      曾几何时,评书曾是大众重要的娱乐项目,然而随着时代的变迁,评书在快节奏的现代社会中,生存空间越来越小,表演舞台也仅限于各家电台、电视台的“书场”里。 高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崇德会馆的投入使用,让大家看到了语言艺术重回小舞台后所展现的特有魅力,希望胡崇德能继续登台献艺,唤起更多新人参与其中,让评书艺术得以传承。

版权所有: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