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黄岩农村文化礼堂 > 示范性礼堂  >  芦村礼堂  >  媒体报道
文化下乡活动走进江口芦村文化礼堂

    文化下乡活动走进江口芦村文化礼堂
    2013年11月19日 14:19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近日,由江口街道举办的送文化下乡活动,走进了芦村文化礼堂,为广大的农民朋友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化大餐,受到广大农民朋友的热烈欢迎。

      晚上6点半,活动正式开始。活动根据村民的不同年龄阶段合理地安排节目内容。歌曲表演《最炫民族风》让大家大饱耳福;方言小品《戒赌》的精彩表演引得台下观众开怀大笑,赢得掌声与笑声不断;青春靓丽的现代舞让现场气氛一度沸腾。一位年过八旬的老婆婆说:“节目很精彩,看了很值!”

      文化大礼堂富含农村文化底蕴,有许多当地本村的历史、文化、风俗方面的内容,整体效果真的很不错。文化大礼堂还是行政村档案工作的新载体,将收集的村史村情、历史名人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村规民约等资料,通过墙、室、馆等形式进行展示。自文化礼堂建设成以来,戏曲、电影等文体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当地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