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院桥 > 最新公告

院桥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驾驶员公告

2014年07月15日 09:14   来源:   【进入论坛】

  因工作需要,台州市黄岩区院桥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编制外专职驾驶员1名。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全面考察,择优聘用方式。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较强的责任心,作风正派,爱岗敬业;

  2、男性,年龄35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院桥镇户籍并在院桥镇内居住;

  3、高中(中专)以上(含)学历,具有台州市交警支队核发的准驾车型为C1及以上的机动车辆驾驶证,驾龄不少于5年,期间未出现过重大交通安全事故,具有一定的车辆保养和检修技能;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适应岗位工作要求的身体条件;

  5、部队复员退伍军人、中共党员优先录用。

  三、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车辆驾驶和定期维护保养等工作。

  四、聘用方式

  本次招聘人员以劳务派遣制形式,由劳务派遣公司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五招聘程序

  1.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2014年7月16日至7月17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

  报名地点:院桥镇组织办公室(党员服务中心)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1)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2)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3)有效《机动车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4)本人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照3张;(5)报名表1张(可现场填写)。

  2、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情况,镇组织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通知参加技能测试,未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3、技能测试

  (1)技能测试采取实地驾驶操作,重点考察考生的实际驾驶技能和综合素质。

  (2)考生须凭本人身份证及驾驶证参加技能测试。测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4、录(聘)用

  技能测试结束后,根据技能测试成绩及综合考察结果由镇党委会研究决定录(聘)用人选,由劳务派遣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及办理相关手续,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及聘用期间的工资福利待遇参照本镇现行有关规定执行。

  四、其它事项

  1、在招聘过程中,如遇本公告未明事项,由镇组织办公室负责解释。

  2、报考咨询电话:0576-84871105 (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 。

  台州市黄岩区院桥镇人民政府

  2014年7月14日

  院桥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编制外驾驶员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1寸彩色

免冠照片

政治

面貌

 

民族

 

婚姻

状况

 

学历

学位

 

毕业

时间

 

毕业

学校

 

身份证号

 

 

家庭住址

 

准驾车型

 

取得

时间

 

其他技能

 

本人学习

工作简历

 

表彰、奖励、资格证书情况(请附复印件)

 

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 系

与本人关系

姓名

政治面貌

工 作 单 位

 

 

 

 

 

 

 

 

 

 

 

 

 

 

 

 

报名人员

签名

本人保证上述所填信息真实无误,如因填写有误或不实而造成的后果,均由本人负责。 

                        签  名:                  年      月      日

审核意见

 年      月      日

 

报名表下载

【作者】:  【编辑】: 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