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市、区领导到各联系单位参加并指导民主生活会
2014年07月24日 08:42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根据区委的统一安排,7月22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伟义、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昌道到各自联系单位参加指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副主席翁鹤龄在北城参加会议。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陈伟义高度重视联系点北城街道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多次到北城街道开展专题调研、征求意见、指导推进,对活动给予悉心指导。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陈伟义认真审阅了北城街道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并与班子成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北城街道主要领导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每名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互相开展了批评,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陈伟义认真听取了每位班子成员的发言,并认真作了笔记,还同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

  陈伟义充分肯定了北城街道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认为专题民主生活会贯彻了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既“红红脸”“出出汗”,又“加加油”“鼓鼓劲”,收到了沟通思想、相互提醒、增进团结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区委督导组认真履行职责,对每一个环节特别是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进行了严格把关和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和沟通,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很强的意见建议。

  陈伟义强调,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只是教育实践活动的新起点,接下去活动马上自动转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要坚决克服闯关松劲思想,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要将活动同发展工作紧密结合,把教育实践活动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强化实干导向,充分调动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只争朝夕的精神,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来检验活动的成效。

  李昌道参加了区审计局组织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李昌道表示肯定。他说,这个会开出了氛围,开出了效果。会前准备充分,反复广泛征求意见,并按要求汇报材料;自我批评不遮不掩,既从工作上找差距,又对党性和思想进行深入剖析;相互批评,坦荡磊落,各成员从官僚主义、享乐主义等不同方面进行批评,实事求是提出问题的同时也注意了方式方法;并且,班子方向明确,从看得见、摸得着的具体举措,上升到“四风”方面,与党性紧密相联系。

  李昌道强调,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教育实践活动转入下一环节的标志。在下阶段整改过程中,应继续实行高标准、实措施、严纪律、思想不放松、力度不减弱,充分发挥审计部门的职能作用。

【作者】: 丁 鹤 张圣璐 陈思祎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