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新一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正稳步前行
2014年08月28日 08:34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8月26日,区政协考察组一行在区政协副主席李建安带领下与区行政服务中心就我区新一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资政协商。

  考察组一行在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中心服务大厅运行情况,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新一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贯彻落实情况。

  近年来,我区坚持以清理行政许可事项为抓手,以优化流程、削减审批环节、缩短审批时限、规划中介服务、提高政府服务效能为突破口,积极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着力打造“审批环节少、审批速度快、审批质量优”的服务型政府。据了解,自2001年起,我区已先后进行了5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目前,已初步完成各类事项的清理精减,着手开展权力清单内容调整完善,实行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推行“办事无休日”便民服务举措,完成了企业注册登记“多证联办”及房地产交易“三证联办”改革,从流程配置上从“一站式”服务变成“一窗式”服务,实现联动审批等相关措施。

  李建安表示,行政服务中心是黄岩经济发展的中心,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造福百姓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相关部门切实落实和完善,做好职能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

【作者】: 杨 珂 阮伍静姿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