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院桥派出所积极创新思路念好队伍管理“经”
2015年01月23日 08:50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月18日凌晨,院桥派出所开展“零点行动”。该派出所刑事打击组组长带领组内民警、辅警在沙埠邱家新村、可易超市门口、沙埠中学路段设立3个卡点,重点对过往摩托车、电动车进行盘查,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

  如何有效破解队伍管理中的难题?如何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元旦过后,院桥派出所主动谋划,创新思路,进一步严格队伍管理,着力打造一支以组长为核心的管理团队,全力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促进队伍管理再上新台阶,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

  该所在上阶段充分摸底、酝酿、研究的基础上,新年伊始,对队伍内部实行组长聘任制,采取自我推荐和班子推荐相结合,根据民警的政治思想、日常表现、工作能力、业绩等方面综合衡量,确定各组组长人选。然后组长选择组内搭班的民警、辅警,做好本组内的传帮带和业务指导,负责本组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同时,该所制订相应的考核办法,组内民警、辅警实行一体化考核,分A、B、C、D四个等级;考核采取听取汇报、抽查案件、核实数据、实地走访、领导评估等相结合,分管所领导同联系组实行捆绑连责,并实行每月评估一次,每季进行汇总、考核,奖优罚劣。另外,新聘任的组长还同所领导签订队伍管理责任状。

  通过实行组长管理责任制,进一步明确职责,优化组合,人人都有压力,人人都有动力,极大调动大家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有力助推各项业务工作的深入开展。连日来,在各组组长的带领下,全所上下加班加点工作,耐心细致解答,积极做好户口咨询,积极为广大村民办理户口迁移业务,确保村股份合作制改革的顺利进行。据统计,自1月12日至1月16日短短5天,该所就办理户口迁移业务1200余人。

【作者】: 王仁杰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