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首批30辆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在我区3条公交线路投入使用
2015年01月26日 09:47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台州公交集团购置的217辆新能源公交车已全部到位,经过上牌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首批30辆新能源公交车在黄岩的3条公交线路投入使用。

  “原来的车坐着不舒服,有点闷。这个车空气新鲜,坐着也舒服。”今年69岁的林阿婆家住黄岩城区西门,这十多年来,她经常乘坐255路公交车到城区办事和走亲戚。原来,这条线路的公交车以前都是噪音很响的柴油动力公交车,现在则是崭新的新能源公交车。

  开了十多年柴油动力公交车的驾驶员吴师傅开上了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心里别提多高兴了,“震动好多了,后面排气的黑烟都没有了,这个环保很好,噪音小。开车比以前的车要舒服多了。”

  记者从台州公交公司二分公司了解到,台州公交黄岩区块这次涉及17条线路公交车的更换,新增新能源车72辆。将分两批投入使用,另外的42辆新能源车将于月底投入使用。

  据了解,去年底,市公交集团共投入近八千多万元购置了217辆新能源公交车,包括电气混合和液化天然气两种车型,相比普通燃油车,不仅噪音比较低,而且排放的尾气对环境影响很小。椒黄路三区一些公交线路的柴油动力公交车将陆续进行更换。

【作者】: 吴荧渊  【编辑】: 蒋梦莹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