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我区警方春节期间织密治安防控网
2015年02月26日 09:11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日前,黄岩公安分局开展治安集中大清查行动,加大对辖区行业场所及治安复杂部位的排查力度,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切实落实各项防范措施。1月下旬以来,该局已多次开展了这样的节前治安大扫除行动。

  从1月下旬开始,我区警方在辖区内开展了不稳定因素大排查活动,并对排查出的各类不安定因素逐一进行梳理化解,妥善处置,将各类矛盾消灭在萌芽状态,净化了辖区内治安环境。春节前夕,我区警方还开展“送平安”活动,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村居、企业、学校、车站、商场,通过发送安全防范宣传资料、现场传授等方法,开展防盗防骗知识宣传活动,增强辖区群众的识骗、防骗、防盗能力和自我防范保护意识。

  同时,我区警方进一步严格治安管理,组织力量加强对涉及危险物品、庆典活动场所、金融网点、内部列管单位、重点要害部位和出租房屋、娱乐场所、公园、车站、工地、网吧、宾馆、酒店等人员集中的场所、行业单位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切实落实防范责任和各项防范措施,堵塞漏洞,彻底消除不安全隐患。

  为切实维护景区、公园等群众游乐休闲场所良好的治安环境,我区警方对辖区内景区、旅游活动涉及的场所、设施等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相关单位认真整改。春节期间,我区警方专门落实警力进一步加强对大型公园、游乐场所的治安管理和巡逻防控工作,防止踩踏、侵害游客合法权益等案事件发生。

  针对春节长假期间社会治安复杂的实际情况,我区警方提前谋划,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严密部署警力,尽可能地将更多警力撒向街面,采取白天和夜间相结合、徒步和机动车相结合、巡特警和派出所民警相结合的巡逻模式,实行社会面全天候治安防控,全力挤压违法犯罪分子活动空间。

  同时,加强春节长假期间的值班备勤工作,制订和完善一系列处置突发性事件工作预案,并充分发动群防群治力量,严密场所行业治安管理,加大对治安复杂地段、易发案部位和重点要害部位的巡防力度,严防“黄赌毒”等丑恶现象抬头和盗抢案件发生,确保节日期间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作者】: 蒋忠慧 林 珠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