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言为民建 情为民系
2015年03月05日 08:41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区十五届人大会四次会议代表报到侧记

  亮2014成绩,绘2015蓝图。昨日上午,参加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陆续赶到代表团驻地报到。他们带着全区人民的殷切期盼,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为深化改革建言献策,为加快发展凝聚共识。

  作为代表团驻地之一的黄岩耀达国际大酒店,没有花团锦簇,少了横幅标语,有的只是几块写有会议时间、会场安排的展示板和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处处透着简约之风。

  浙江联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顾士谦匆匆来到报到处,他刚出差回来。作为一名来自企业界的人大代表,顾士谦深切感受到企业用地的紧张程度。他说:“黄岩的企业发展需要用地,但土地问题一直难以落实,不少上规模的企业只能向外寻求发展。”当选本届人大代表以来,顾士谦一直关注企业发展问题,今年他将继续为企业界发声。

  北城街道新宅村村书记黄文斌最关心的是农村居民的养老问题。“现在农村老人的养老是个很大的问题。”他说,“在农村,老人们更适合居家养老。近几年,各村陆陆续续建起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但照料中心的各项服务真正操作起来还有所欠缺,这就需要社会给予更多的关注。”

  激动是区人大代表们报到时的普遍心情。年近60岁的鲍崇德第一次当选区人大代表,他笑称自己是“老同志、新代表”。“对比过去,近些年的政府工作做得越来越好了。”鲍崇德感叹道。

  代表们对开好此次大会充满信心与期待,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把群众的真实意见和要求带到会上来,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作者】: 解文雅 罗凯文  【编辑】: 张燕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