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台州市黄岩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015年03月08日 10:31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2015年3月7日政协台州市黄岩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台州市黄岩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5年3月3日至7日在黄岩城区举行。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会议自始至终充满了团结民主、鼓劲奋进的氛围,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特点和优势,体现了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是一次增进共识、凝聚力量、推进改革、促进发展的大会。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伟义代表中共黄岩区委对做好区政协工作所作的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主席洪道秋代表区政协十三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区政协副主席章永良代表区政协十三届常委会所作的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在广泛民主协商的基础上,补选了两名常务委员。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区政协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共黄岩区委十二届三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认真履行职能,为推进我区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期间,委员们列席了黄岩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李昌道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并着重围绕新常态下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协商议政、咨政建言,为区委、区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复杂的宏观形势和繁重的改革任务,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紧紧围绕最佳宜居城区建设目标,攻坚克难,实干争先,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全面客观、分析形势深刻清醒、提出目标催人奋进、部署工作措施有力。会议希望区政府在新的一年里,按照区十二届四次党代会的总体要求,主动适应新常态,再创发展新业绩,全力打造最佳宜居城区。

  会议强调,2015年是决战“十二五”、谋划“十三五”的重要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和宜居城区建设的攻坚之年,也是在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引领下全面推进法治黄岩建设的开局之年。新的一年,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在中共黄岩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按照区十二届四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再创新业绩,做到围绕中心不放松、服务大局不动摇,聚焦全面深化改革、聚力推进依法治区,全面履行政协职能,为开创黄岩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会议号召,全区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要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突出团结民主两大主题,振奋精神,忠于职守,尽心竭力,为全面实现区十二届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作者】:  【编辑】: 张燕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