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痴呆男迷路黄城民警深夜送回家
2015年03月26日 08:57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3月23日20时,城东派出所接群众求助称:辖区柔桥菜场边上有个男的迷路,有点痴呆,需要求助。该所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一位看起来十六七岁模样的男子推着一辆绿色公共自行车,捧着一个黄色的碗站在路边。对于民警的提问,该男子一概不回答,但从干净的衣着判断,应该不是流浪儿,民警遂将其带回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该男子还是不乐意说一句话,只是紧紧地抓着自己带来的黄碗,民警判断是不是饿了?于是买来饭菜盛放在黄碗里给他吃,吃完大碗的饭菜后,该男子似乎打开了话匣子,但问什么都是一个劲地点头称是,也问不出什么有价值的线索。

  随后,民警根据男子推来的路桥公共自行车分析,他很有可能是从路桥推着公共自行车走过来的,于是与路桥警方联系,碰巧几日前路桥螺洋派出所接一对夫妇称儿子走失。电话联系上该夫妇后,发现体貌特征都颇为吻合,民警让该男子与报警的夫妇通电话后,该男子也是一个劲地“嗯、是”。使报警的夫妇也误认为是自己的儿子,马不停蹄地赶了过来,但碰面后发现并不是他们的孩子。

  民警发现该男子智力只有几岁婴童的水平,为了能从该男子口中套出点有价值的线索,值班民警使出各种手段,给他玩游戏、吃零食,最后从该男子模糊的口齿中讲出“福利院、公园”之类的字眼,民警又与路桥警方联系,并将该男子的照片发给路桥派出所值班民警,最终确认该男子就是路桥社会福利院的小杨。随后民警将小杨送回福利院,回到派出所已是凌晨。

【作者】: 王淑燕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