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本地传真

黄岩农行召开部队转业员工“八一”座谈会

2015年08月18日 15:57   来源:   【进入论坛】

  为纪念建军88周年,激励部队转业员工发扬光荣传统,更好立足本职岗位,日前,黄岩农行召开部队转业员工“八一”座谈会。

  追忆往昔峥嵘岁月,共叙岗位竞先建功。该行领导在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代表支行党委向全体转业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大家工作以来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这是一个思想纯朴、素质强硬、作风扎实的群体,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树立“行兴我优、行衰我耻”的观念,以宽容的心态对待农行体制等方面的弊病,在同一片蓝天下,要带着脚镣来跳舞,立足本职发挥自身才能,多多传递正能量,活到老,学到老,为推进农行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15位转业员工畅所欲言,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艰辛却无悔的部队生活,并结合实际,对支行当前经营发展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挥军人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争当表率,树立正形象,传播正声音。

【作者】: 许金姬  【编辑】: 李琦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