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本地传真

区总工会王主席莅临指导妈咪暖心小屋工作

2015年08月18日 15:57   来源:   【进入论坛】

  8月3日上午,黄岩区总工会王跃琴副主席一行3人莅临黄岩分公司指导妈咪暖心小屋工作。王主席一行参观了分公司的妈咪暖心小屋,并向现场3位哺乳期女员工发放了哺乳期保健知识手册,对妈咪暖心小屋的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妈咪暖心小屋”的建设是工会、工会女职委服务基层女职工的一件实事,同时也是宣传工会工作,体现工会组织关爱女职工的前沿窗口。希望黄岩移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全力投入到小屋建设当中。

  现场员工也表示,哺乳期妈妈上班后,为了让宝宝继续喝母乳,走上了背奶之路,可是经常遇到只能躲进厕所吸奶的尴尬。如今公司里有了这间暖心小屋,就不必再遭遇这样的尴尬了。

  母乳喂养是这几年社会一直倡导的最好的喂养方式,为了帮助“背奶族”的妈妈们解决这个难题,黄岩移动为处于特殊生理期的女职工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温馨服务,布置小巧精致却不失温馨的小屋,墙壁上贴着可爱有趣的贴纸,柜子里摆放着尿不湿、奶瓶、温奶器、饮水机,得到员工的好评,才是真真正正地为员工办了一件实事。

【作者】: 卢 璐  【编辑】: 李琦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