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本地传真

中国移动黄岩分公司开展纪念建党94周念暨三严三实理论教育活动

2015年08月18日 15:57   来源:   【进入论坛】

  前阶段,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中央巡视组巡视后的整改行动,黄岩移动上下党员干部队伍思想政治素质明显提升,干事创业氛围进一步浓厚。2014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审议时提出了“三严三实”的作风建设要求。在喜迎建党94周年之际,中国移动黄岩分公司于7月21日晚,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三严三实”要求,并有幸邀请到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张良莅临公司,为我们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来自公司的各部门中层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文明示范窗口负责人共70人聆听了本次宣讲。

  张书记深刻解读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三严”既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道德要求,又是作风建设的根本保障;“三实”既是党员干部的基本行为准则,又是为政之道的必然要求。张书记从历史角度具体阐述“三严三实”的相关内容,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的理论教育,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辅导,也是一次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杨圣兵在会上总结要求:分公司要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使每一名党员干部在坚定政治信仰、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务实作风、严格廉洁自律上都能有明显的进步,要从严打造一支各方面素质都过硬的干部队伍,努力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大跨越。

【作者】:  【编辑】: 李琦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