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白杨社区开展邻居节便民服务活动

2015年08月18日 15:57   来源:   【进入论坛】

  为进一步营造社区与居民之间团结、互助、友好的浓厚氛围。7月23日上午,红十字医院志愿者走进白杨社区开展“义诊服务送健康”为主题的邻居节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居民进行免费量血压、测血糖、量体温、计生咨询等服务。此外,还向广大居民普及一些健康生活的方法,鼓励居民们健康饮食,注意日常作息、饮食习惯,以便有效地控制血压,保持身体健康,真正做到把健康带回家。

  此次邻居节便民服务活动,不但将健康送到了居民身边,更多地是将关爱送进了社区,送到了居民的心窝里。

【作者】:  【编辑】: 李琦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