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黄岩农行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2015年08月18日 15:57   来源:   【进入论坛】

  值“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黄岩农行积极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捎去节日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8月4日上午,该行走访慰问黄岩武警中队,为他们送上夏令解暑饮料。在慰问中,双方领导进行座谈交流,不仅对当前工作中新情况进行探讨,更为双方将来进一步深入业务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围绕如何更好地为部队提供金融服务征求意见。

  近年来,黄岩农行一直弘扬拥军爱军的光荣传统,通过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双方联系,融洽了军银关系,彰显了我行真诚回馈社会、努力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作者】: 许金姬  【编辑】: 李琦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