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2015年南苑社区邻居节

2015年08月18日 15:57   来源:   【进入论坛】

  7月25日晚“巡爱2015”社区邻居节全城青年汇——暨南苑社区首届公益邻里相亲会在黄岩大润发超市举行,此次活动以“以德为邻,共筑梦想”为主题,旨在公益相亲,互动交友,丰富社区生活。活动设有奖知识问答、少儿模特秀、爵士舞、互动游戏《挤气球》和《爱的抱抱》、抽奖等环节。现场还进行了“践行‘新开门七件事’争做文明黄岩人”横幅签名活动,共发放“新开门七件事”宣传卡500多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人数近千人。

  南苑社区于7月初张贴相亲活动公告,为辖区内的单身男女架设缘分的桥梁,利用邻居节活动这个平台,与创世纪情缘婚介机构合作,共同举办此次公益相亲活动,辖区内的单身青年在此与创世纪情缘推荐的几十名优质青年一起互动交流,共赴寻爱之旅。

【作者】:  【编辑】: 李琦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