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县前小区开展邻居节活动

2015年08月18日 15:55   来源:   【进入论坛】

  近日,县前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内,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的老年人等50多人相聚一堂,举行了茶话会和包饺子活动。

  大家围着桌子,揉面、擀皮、拌饺馅、包饺子,活动进行中,大家有说有笑,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彼此比较着饺子的形状和包饺子的速度,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没多久一双双巧手就捏出了一排排饺子。社区工作人员还和老人们一起品尝饺子,谈心、拉家常、询问身体健康情况。在社区包饺子,不仅能体现社区的温情,在感受快乐的同时奉献了一份爱心,而且还能融洽社区和居民群众的关系。在场居民纷纷说:“这么多人一起动手包饺子还是第一次,这可比一个人在家包有意思得多。”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让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更深入民心,为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作者】:  【编辑】: 李琦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