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宁溪:红歌唱响校园 真情祝福祖国

2015年10月08日 15:48   来源:   【进入论坛】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嘹亮的国歌声响彻了宁溪初级中学的校园,振奋人心的歌词撞击每个人的心灵,高亢的歌声激起每个人内心的爱国情怀。

   930日下午,一场以唱响红歌祝福祖国为主题的红歌比赛在宁溪初级中学的校园内隆重举行。在祖国母亲66华诞来临之际,全体师生会聚一堂,用歌声唱出对祖国的赞美和祝福。

   据悉,红歌比赛是该校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的首个节目。在比赛现场,22个班级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用嘹亮的声音唱响《义勇军进行曲》、《大禹治水歌》。每一首歌曲都蕴涵着爱国主义情怀、每一句歌词都凝聚着英雄主义色彩,永恒的旋律不仅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也唱出了对伟大理想的追求。同学们激情高涨,优美、豪迈的歌声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以歌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

   通过唱红歌比赛重温革命历史,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的高尚情操,激发学生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热情。学生们在歌声中感受校园生活的愉悦,也从中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用歌声营造快乐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作者】:  【编辑】: 李琦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