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健康黄岩
食品保健:这些抗衰老食物赶紧吃起来
2015年10月27日 09:2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脸颊最爱的抗衰老食物:牛油果

  脸色、皱纹、色斑、痘痘……脸部的各种问题可以直观地反应出衰老程度。保护脸颊应常吃牛油果,即鳄梨。牛油果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水果,有“森林奶油”的美誉。不仅可以做成面膜敷脸,吃下去美容效果更好。

  骨骼最爱的抗衰老食物:奶酪

  健壮的骨骼令人看起来更加挺拔,精力充沛。一般人们只知道牛奶能补钙,却很少有人知道奶酪也是补钙高手,它可以补充高达30%的每日所需钙摄取量。

  头发最爱的抗衰老食物:核桃

  头发对一个人的形象至关重要,白头发、秃顶都会让人看起来显老。维持头发的光泽强韧,不仅仅依靠单一营养素,它需要蛋白质、锌、维生素A、维生素C……而核桃就可以满足以上多种营养元素,对维持头发毛囊健康有重要作用。

  指甲最爱的抗衰老食物:油性鱼类

  维生素D被称为“阳光”维生素,每周吃两次油性鱼类,如鲑鱼和鲭鱼,对指甲大有益处。因为油性鱼类中含有ω-3脂肪酸,研究发现它可以帮助减少指甲长倒刺或分裂。

  大脑最爱的抗衰老食物:葡萄

  对于上了年纪的老人,大脑衰老,健忘、行动迟缓……各种问题让人心力交瘁。葡萄富含花青素等抗氧化物质,有助于逆转随着年龄增长而显现的认知能力和记忆能力的下降,减少患老年痴呆症的几率。

  (来源:39健康网)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