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黄岩地税局助推企业“机器换人”提速发展
2015年11月30日 16:51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精准对接 定制服务

  在浙江光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投资3000多万元的生产线正有序运行着,整条生产线仅前面两道注塑、焊接工序就可以由20人减少到2人,产能提高了80%。同时,产品的耐压、防爆等安全性能及年产值都将得到提高。

  随着我区“机器换人”工作的开展,黄岩地税局主动服务企业,积极联系各相关部门,统筹联动,努力搭建平台,整和优化各方面资源,合力共助企业发展。并当好“三大员”,全程精准对接企业,提供一系列订制服务。

  该局做好“引航员”,从光跃公司提出“机器换人”项目设立开始,就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多次走访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及时宣传相关政策。同时,该局当好“护航员”,在了解到企业投资3000多万元引进生产线后,及时为企业讲解固定资产加速折旧,高新技术优惠政策等相关政策法规。在符合相关政策的前提下,为企业出谋划策,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税收优惠政策,将国家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到位,落到实处。2015年该企业享受税款减免300多万元。当好“服务员”,该局在城区办税大厅,为光跃公司开辟绿色通道,对各项涉税事项,由专人负责协调,及时、快捷帮助其办理各项手续,在办理相关业务时实行容缺受理制度,提高办税效率。

  实施“机器换人”后,成效凸显,该企业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大的专业生产全塑纯水机储水桶的企业,预计储水桶销量将以年50%的速度递增。美的、海尔、格力、九阳等国内知名家电企业都成为它的战略合作伙伴。

【作者】: 胡雨韵 林 佳 潘雪梅  【编辑】: 周家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