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本地传真

中国移动黄岩分公司开展全员健步走活动

2016年01月13日 10:51   来源:   【进入论坛】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提倡“全员健步走,打造健康生活”主旨,中国移动黄岩分公司于11月28日上午在新前绿道梅花岭站开启绿道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共有员工55名参加,网络部选手叶敏以10公里36分钟的速度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健步走”活动是老少皆宜的锻炼形式,公司为鼓励员工身心健康,在2015年共开展4次健步走活动,并为员工培训健步走运动手环,以健步软件方式鼓励员工利用上下班路途和个人碎片化时间加强锻炼,给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提供一个放松身心、舒缓工作压力的机会。此次活动赢得了全公司员工的积极支持和相约。通过健步走活动,培养员工行程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各项工作中去。

 

【作者】:  【编辑】: 李琦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