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未成年人

东城街道中心小学慈善义卖助力“爱心‘绿房子’公益项目”

2016年01月13日 10:51   来源:   【进入论坛】

  2015年12月28日下午,东城街道中心小学操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四年级全体学生“庆元旦慈善义卖”正在火热进行。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快来买呀,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慈善义卖,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吆喝叫卖声吸引了各个年级的孩子争相拥到每个摊位前,精挑细选自己心仪的物品。

  四年级共六个班,每个班级都分组设了很多摊位,商品全部由同学们自愿捐献,各种学习用品、书籍杂志、玩偶、饰品,生活起居用品、手工艺品等等,品种繁多、玲琅满目。义卖整整持续了两个小时,整个活动现场暖意涌动,不管是担任售货的学生、叫卖宣传员,还是最普通的顾客、各班级热情帮忙的家长志愿者都倾情付出,为慈善事业尽着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此次义卖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全力支持和四年级全体家长的积极响应,义卖活动圆满成功。义卖所得的款项10014元,义卖现场募捐283元,这两笔爱心款将全部捐给区慈善义工协会,纳入“爱心‘绿房子’公益基金”。

  慈善义卖活动,为学生提供模拟社会商场实践平台,给了孩子们一次真切的职场体验,提高了学生的组织能力、宣传能力和合作交往能力;但更重要的是通过义卖,孩子稚嫩的心中已经播下了慈善、奉献的种子。

  爱会延续,相信这次慈善义卖活动只是一个开始,东小的全体师生将一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们美丽的黄岩架起一座爱的桥梁。

【作者】:  【编辑】: 李琦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