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即时新闻
赏花何须去荷兰 蓝美庄园等您来
2016年02月08日 16:22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期待了好久的蓝美庄园终于开放了,我很喜欢郁金香,看着太兴奋了!”农历猴年新年第一天,黄岩北洋的蓝美庄园里,花团锦簇,游人如织,来自江口街道的市民周晨灿正和闺蜜俩在郁金香的花丛中相互拍照。

  一进庄园,周晨灿就开始四处拍照,还不时将照片发到朋友圈“炫耀”:猜猜我在哪?荷兰?错,是北洋。

  “春节期间,我们为游客准备了40个品种,50多万朵郁金香,遍布整个庄园,不论游客走到哪里,都能看到郁金香。”浙江蓝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峰告诉记者。

  作为浙商回归项目,蓝美庄园总用地规模达到1300多亩,计划总投资3个亿,是一个集四季采摘、四季赏花、亲子娱乐、农业体验、度假休闲于一体的农业旅游景区。

  “当初看中北洋这块‘风水宝地’就是因为毗邻长潭水库,水质优良,而且北洋本身有一定的农业基础,是发展休闲旅游绝佳胜地。”刘峰告诉记者。

  翻开庄园的规划图,可以看到,整个庄园以门口的阳光大草坪为中心延伸开来,舞台区、活动拓展区、高空溜索、滑道、植物迷宫、儿童乐园、度假休闲区等区块相互交融。

  “你看。”刘峰指着远处的山坡说,“四周的山坡已经开垦完毕,马上就可以种上各种绣球花、紫薇、月季、波斯菊、紫荆花了,随着四季轮替,这里的花会次第开放,一年四季都可以赏花。”

  跟游客同样充满期待的还有当地的村民,庄园的建设为当地村民创造了200多个就业岗位。蒋守良今年66岁,北洋前蒋村人,从两年前开始,他就和老伴一起在庄园里帮着干活。“这里以前是一片荒地,地势低洼,雨一大就被淹,一年也没多少收入。”庄园落户后,他在这里干活,“每个月有2000多元的固定收入,两个人加起来一年就近5万,比种地好多了。”

【作者】: 陈湛 何鹏  【编辑】: 蒋梦莹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