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即时新闻
让政协提案件件有回音
2016年03月06日 08:29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政协区十三届五次会议隆重召开,大会期间,提案组收到委员们的诸多提案。3月5日,记者来到大会提案组,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了解。

  一进提案组所在办公室,记者就看到工作人员正忙着把提案整理归档。“我们一共收到227件已确定的提案,从今年的提案内容来看,居家养老、教育等方面提案较多。收集的提案内容涉及比较广,有如何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有怎样加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还有关于居家养老产业发展的建议等方面的工作。”工作人员说。

  在现场的办公桌上,整齐地摆放着几堆整理好的提案资料。据了解,这些提案内容包括“精准扶贫落到实处的建议”“加快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加强‘三改一拆’力度”等。

  “这些提案都是比较贴合百姓生活的,内容也是百姓关注度比较高的。接下来,部分委员将与区有关部门领导协商部分提案,细化提案内容,尽量做到每件提案落到实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作者】: 叶 骋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