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台州市黄岩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016年03月08日 09:18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2016年3月7日政协台州市黄岩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台州市黄岩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6年3月3日至7日在黄岩城区举行。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能,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开得隆重简朴、富有成效,是一次统一思想、汇聚力量的大会,也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伟义代表中共黄岩区委对做好区政协工作所作的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主席洪道秋代表区政协十三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区政协副主席章永良代表区政协十三届常委会所作的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在广泛民主协商的基础上,补选了一名常务委员。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区政协在中共黄岩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四届四次党代会和区十二届四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主动适应新常态,聚焦全面深化改革、聚力推进依法治区,全面履行政协职能,为推进最佳宜居城区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期间,委员们列席了黄岩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李昌道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对报告表示赞同。委员们通过大会发言、分组讨论、提交提案等方式,着重围绕“十三五”期间事关我区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十二五”时期,面对复杂的宏观形势和繁重的改革任务,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全力打造最佳宜居城区的战略部署,攻坚克难,实干争先,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成绩显著。

  会议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政协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新的一年,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四届五次党代会和区十二届五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严格遵循“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协力同心”的履职原则,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充分发挥建言献策、服务发展、协调关系、汇聚力量的积极作用,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号召,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黄岩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把精力用在促发展上,把功夫下在抓落实上,把劲头使在解难题上,为加快最佳宜居城区建设,高水平建成惠及全区人民的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作者】: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