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公示公告
台州市黄岩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016年03月09日 09:11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2016年3月8日台州市黄岩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台州市黄岩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李昌道区长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政府过去五年和2015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和2016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区人民政府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全面落实省委“八八战略”、市委“一都三城”、区委“宜居城区”建设决策部署,按照本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智造众创,加快创新转型;强化区域协调,加快城乡建设;强化环境治理,加快绿色发展;强化民生建设,加快短板提升,努力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黄岩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打造最佳宜居城区和高水平建成惠及全区人民的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作者】: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