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经济
我区申报省循环经济发展项目数、项目投资额均创新高
2016年03月30日 09:08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今年,我区充分利用申报浙江省循环经济发展“991行动计划”项目的契机,采取“三结合”,助推省级循环经济资金政策要素支持。此次选取的9个项目总投资13.6亿元,计划总投资4.7亿元。申报的项目数、项目投资额均创新高。

  据悉,我区将传统与绿色相结合,综合采用政策引导、常态攻坚等措施全力加快落后行业淘汰速度,倒逼企业淘汰落后产能。此次申报对象中不仅包含了市下控股利用再生塑料节水、章华塑业垃圾桶、精细化学金属表面处理材料等代表了黄岩塑料、医化等传统优势产业循环经济发展方向的项目,也新增了绿沃川农场等新兴农业循环经济项目。

  同时,我区将去产能与环保相结合。在申报中,注重“补短板、调结构”,积极引导企业开展技术改造,大力培育拥有自主品牌和专利的科技型、创新型企业。黄岩热电联产及热网延伸、东润电镀新增污水处理站等配套设施项目也作为此次申报对象。

  此外,我区还将投资与结构性优化相结合。在申报中,紧抓对循环经济发展政策倾斜的机遇,多次调研、多方选取,在项目申报上禁入、限入淘汰落后项目,做到在项目引进、决策到建设、验收等环节层层把关,坚决杜绝产业不配套、环保不过关、科技含量低的项目入围。目前申报的项目均进展顺利,其中8个项目已开工建设。

【作者】: 罗兴剑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